荷灵梦雨

[沪约]纽约说他醉了

国设,私设纽约和沪没见过面

  众所周知,沪是上海的简称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纽约是全美的心脏,是美利坚最爱的孩子,同时也是最像他的孩子,瞧瞧啊,那如美利坚一样气的各国牙痒痒的性格,一样的无拘无束,一样的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。

  对此美曾揉着腰,警告过纽约:“亲爱的,相信我,少去招惹那些玩不起的老古板,否则,你会后悔的。”可惜,对于自家祖国大人的话,纽约向来是不听的

  纽约一向不爱参加那些乱七八糟的舞会,一般情况下这种舞会全是应酬,还不如他去找个酒吧来的痛快,对此华盛顿表示理解,但是理解归理解,但这次的舞会纽约还是要去的:“亲爱的哥哥,这次的舞会很重要,嗯…打个比方,巴黎,伦敦,东京和…东方的那位上海也要去,话说,这么久了,你还没和东方的那位传奇打过招呼吧?谈几笔生意回来”,最后在华盛顿的一在强调下,纽约还是骂骂咧咧的同意了

  哪怕再不愿意应酬,纽约还是挂着一个标准的假笑,在酒杯中觥筹交错,在利益面前没人会管你愿不愿意,哪怕你是纽约也一样

  纽约醉了,看着那完美长在自己审美上的脸,他想他应该醉了,为了那一笔笔生意,他喝了很多威士忌,他应该醉了,所以他才会在祖国大人和瓷先生才在联合国大会上互骂完的时候,在一场正式的社交舞会上走向瓷家的意识体,他能感受到四周那打量他的眼神,但,谁管他呢?他醉了

  他又喝了口威士忌,随手把它放在了一边,顶着四周打量的眼神,回想着记忆中费城的身姿,嗯~一个完美的邀请礼,“Sir, can I invite you to dance?”

  沪对他温和一笑 ,说:“很抱歉,我不会跳女步。”纽约一挑眉,拒绝了?也是,现在正是政治紧张的时候嘛,拒绝也正常,唉,看来这次他又送了小花生两个大礼啊,纽约的手才微微收回,抱歉的话还没说出口,手便被沪仅仅抓住,“很抱歉,我不会跳女步,所以,让我来邀请您吧”

  纽约还没反应过来,他便与沪在闪光灯下翩翩起舞,在那悠扬的舞曲中,沪牵着纽约婆娑起舞:“先生,我能问一下您的名字吗?”纽约淡淡一笑,说:“先生我是费城”像是震惊纽约的回答,沪搂着纽约的手微微下移到纽约的腰,使纽约不得不更加贴近沪,纽约一挑眉,随着舞点一个转圈脱离了沪的手,他自己的手却猛地抓上沪的领带,迫使沪弯下身,纽约是世界上最自由的城市,高度发达的GDP 让纽约永远自信傲慢,他吻了上去,在一场国际外交舞会吻上自己的对家,这无疑是个疯狂的举动,愣了一瞬的沪还没反应过来,纽约便放开了他,沪听到纽约对他说:“先生,我醉了,带我走吧”

  中国人是含蓄的,但不是什么都不懂,沪懂纽约是什么意思,但可能是今天的酒太过醉人了吧?又或是天太晚了,而今晚的月亮太美了,太过于沁人,沪带走了纽约

  等沪第二天醒来时已经是12点了,往身旁一看,果然,空无一人,沪不禁笑出了声,几千年的时光,沪自认也算阅人无数,但能在事后给床上对象下药的,纽约也算“千古第一人”吧?

  沪想着,昨夜事后纽约红着眼眶,哑着嗓子,一副像是被人采纳过度的娇花模样,可谁知?娇花变成食人花,自己去给人倒了杯水,回来人家先是给了自己一吻,喂了自己一嘴的强效麻醉剂,然后溜之大吉,用行动演示了什么叫给个甜枣再给个巴掌,沪看着那床头崭新的衣物和精致的食物,内心有些复杂

  而那一丝丝的感动,在看到手里的巨额缴费单时荡然无存,沪坐上车时才想明白纽约这么做的原因,应该是报复自己让他跳了女步吧?也是,毕竟是全美的骄傲,全世界的宠儿纽约嘛,至于那自称是费城的言论,沪自然是一个字也不信的,粗劣的谎言,他看着手中那枚属于纽约的蓝宝石胸针,随手放在了口袋里,沪想,未来他们会再见面的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笑死,怎么写完,有种霸道总裁和他的在逃小甜妻的感觉?

  时隔多日,再次写文,希望喜欢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0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