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灵梦雨

野兽的舞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聊时的产物,半参着历史向,可能有些不对的地方不喜勿喷,前半段法英,后半段瓷美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这是一场由日不落举办的舞会,几乎所有意识体都来了,这是一场绅士与野兽的聚会,大家相互交流着,举杯时,那凶恶的眼神被完美的藏在了虚伪的微笑里

  法微笑着把一杯红酒倒在了英的礼服上,然后无比不真诚的说了句抱歉,英面无表情的把红茶泼在了法的脸上说了句没事儿,他们都是披着绅士皮的狼, 百年的相杀让他们不用在对方面前保持虚伪的假象,但此刻的他们却是那么的像,资本家贪婪的本性让他们共同寻找那些肥美的羔羊,那来自东方的神秘古国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不是吗?

  他们的眼神可能有些过了,法看着淡淡撇了他们一眼的瓷,行吧,人家根本没瞧上他们,等等吧,等他们搞明白这个传承千年之久的大帝国,是否还担得起天朝上国这个称号,这当决定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踏进其土地,那时,他们当势在必得

  但在此前,他想他应该先把自己身边这位伪绅士的注意力拉回自己的身上,“小十三洲呢?”英淡定的喝了口红茶“你管这些干什么?”行,不说,以他对这对父子的了解,一定是英也不知道小十三州又跑到哪里去玩了,这是英举办的舞会,他无比放心十三洲,每个人都知道日不落有一个很喜欢的金发男孩“伪绅士今晚…”英沉默了半响“我要在上面”一听到这个条件,法来劲了,十分爽快的答应了下来“行”你在上面我在里面,看着十分痛快的法,英震惊的看着他,明显的十分不信……

  瓷不喜欢这场酒会,要问为什么的话?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觉得这里很恶心,尤其是那些恶心的目光,贪婪,凶恶,傲慢,而右边的两道目光最为放肆,他撇了他们一眼, 那个长相俊美的异瞳男子还向他欠了欠身,礼貌一笑,他转过头,不免有些轻抿的想,虚伪的商人

  瓷喝了口手中的红茶,嗯,他果然更喜欢西湖龙井,就像他和英法打过几次交道便不喜欢他们一样,英国的红茶,他喝过一次便不喜欢

  在英法这对主人公走后,瓷认为自己也没有留下来的必要了,想着要走时,一双稚嫩的小手穿过厚重的桌布,像是用了最大的力气狠狠地扯住了他的衣摆,一个金发男孩探出头脑,眨着浅蓝色的眼睛,甜甜的冲他笑,很漂亮,看着那双天蓝色的双眸,如果眼睛里的深处没有英国旗的话,可能会更漂亮

  男孩躲在桌底抓着他的衣摆笑得很开心问他:“哥哥,我没见过你呢!你看到老…父亲了吗?”英格兰的潘属国?瓷想着,但他未免有些太小了?瓷盯着男孩,半响才说“嗯, 看到了,他刚才和法兰西一起走了,要我带你去找他吗?”男孩像是对什么放心了,对瓷摇了摇头,非常笃定的说“父亲和法先生在一起的话,嘻嘻,他最少有两天管不了我啦!而且我好不容易找到机会跑出来玩的! 我才不要回去学那些礼仪!要和我一起出去玩吗?”男孩边说边爬出来,也不管瓷愿不愿意,拉着他便跑

  瓷好笑地看着男孩, 也不反抗,就这么任由他拉着自己跑,像是想到了什么问了一句“你叫什么?”男孩猛地停了下来,害得瓷差点撞在男孩身上,男孩似是很震惊的看着他“你不认识我?”又像是想到了什么,自言自语的说“也是,我也没见过你…嗯,您应该就是父亲说过的来自东方的瓷先生吧?”瓷只笑不语,男孩也没管瓷有没有说话,只是自顾自的自我介绍“父亲和法先生都叫我小十三洲,但是我不喜欢这个名字,等等吧!等我换了新的名字的时候再告诉你!”瓷也没问 ,只是问他怎么和他玩,如果他经常参加这种舞会的话,他就不会问出这句话,而是把这熊孩子扔回给法英这对夫夫,这会是他在差点累趴下后的血与泪的教训

  后来,瓷几乎没再也没有参加过这种舞会了,同样的,他也再也没见过小十三洲,他自己都快忘记了这么一个插曲,一个陌生的男孩,在他数千年的生命里,太过于平常

  再后来,瓷在广州看见了那个站在那艘名叫“皇后号”的商船,船头站着那个金发少年,应该是少年了,瓷看着那双如大海一般梦幻的眼睛,想着,少年向他伸手,“您好!我是美利坚合众国,瓷先生,这次就叫我阿美吧!”瓷握上了那双手,嗯,故人依旧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我知道是设定有很多漏洞, 比如说瓷为什么会参加英举办的舞会,十三洲为啥那么自来熟等等,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